真空

sp同人:魔力豚鼠(一) 渣新注意

what the fuck?”当stan看见craig在脸书上的新消息足有40多条赞时,忍不住骂出声来。
消息的内容是几张craig新买的豚鼠的照片附上craig的介绍。看着图片下面清一色的“这真可爱的评论”stan完全想不明白,在他印象中只能可怜兮兮地发一条“craig现在单身”然后被tweek安慰的craig怎么能获得这么多赞。
当下课时,所有女生以及butters都围在craig身边询问关于新买的豚鼠的事,而stan邀请wendy一起吃午饭却遭到了拒绝。
“哦,耶稣啊,那群小娘们都疯了么?”看着被女生以及butters围着一脸春风得意地介绍着豚鼠的craig,stan忍不住心头起了无名火。
“嘿,我完全同意你的看法,stan。”不知道为什么cartman居然凑到了stan的耳边:“也许那只豚鼠身上有邪恶的魔法所以才让女生们如此着迷,以致于他们对我发上去的自拍视而不见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就是这样,我们有必要把那只豚鼠抓过来,好确认一下它是不是真有邪恶的魔法。”stan在演讲台上,朝着台下的全班男生(除了craig和butters)说道。
“哦,come on!你只不过是嫉妒了,dude。”一眼就看穿事情本质的kyle揭穿道。
“shut up,犹太人!分明就是那只小畜生身上有邪恶的魔法,不然女生们怎么会无视我的健美身材?”
“没人对你的烂肥肉感兴趣,死胖子。”
“what?你这混球死基佬!。”cartman开始朝着kyle骂起了各种难听的话,而被激怒的kyle与他吵了起来。cartman朝着stan使了个眼色,于是stan就趁着kyle注意力被吸引的机会继续说了起来。
“我制定了一个计划!我们去把craig家的豚鼠偷出来,趁机研究它是不是有魔力。”
“可是,如果偷出来的话craig很快就会发现了吧!”tweek抖个不停地问道。
“问的好,所以我还有个计划。让一个人假扮成豚鼠,说自己变成了人型,稳住craig。”stan掏出一副毛茸茸的耳朵说道:“负责假扮豚鼠的人要戴上这个。”
“那么,又是谁来完成这个愚蠢的任务?”token举手问道。
“往常应该是butters,不过现在他不在,我们用抓阄决定!”stan道。

到底是谁负责假扮豚鼠呢?尽情期待下回。

评论(3)

热度(9)